媽媽我只記錄我目前買到最便宜的藥局與購買方式

其他比較貴的我就懶得寫了...

 

=奶粉=

☆明治成長奶粉

*大樹藥局------買6送1→沒贈送玩具(媽媽覺得送奶粉比較划算)

*啄木鳥藥局---買6送1(一二階段都有,真的很划算,偶而搭配藥局活動還有送禮券)

明治奶粉活動大部分都在10月開始到隔年1月有抽獎活動

第一年參加的時候寄出了13個以為已經很多了,結果沒中獎(每月抽獎,不累計)

這次存了一年的奶粉蓋,中獎機率就更多了!!!拜託讓我中獎吧~~

等抽獎結束再來更新看有沒有中獎

明治奶粉抽獎活動https://www.meijievent2018.com.tw/

 

 

=尿布=

☆一級幫

*大樹藥局-----拆封價359(每個會員每周可買拆封價一包,但要扣點數<每消費滿500元有1點>)

    這個價格真的超便宜的!!!

 婆婆幫佩佩倩倩一次買了4包一級幫,很開心的帶著贈送的玩具回來

但是!!!!一包價格是469!!!!!這是什麼天價阿(媽媽我一聽差點沒昏倒)...

婆婆買4包+玩具的價格可以讓我買5包尿布還有找啦>"< 哀哀  

錢歹賺~~兩個小孩一起的尿布真的用很兇阿 ㄚㄚㄚㄚ

 

☆妙而舒

*大樹藥局-----拆封價319(每個會員每周可買拆封價一包,但要扣點數<每消費滿500元有1點>)

之前都是在啄木鳥藥局購買,也是會員每周可買1包拆封價,但那時買的拆封價是一包349

沒去大樹之前以為這個價格已經很便宜了...買了一年多說

一發現大樹更便宜就回不去了XDD

 

※備註:

大樹藥局的點數是每消費500元有一點,每次拆封價需要扣1點點數。

如果沒有點數或還沒消費過,可以先帶小孩的健保卡去辦理寶寶卡

寶寶卡一次使用期限是3個月,寶寶卡每周可以購買一包拆封價的尿布(不用扣點數)

是不是很不錯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